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青春喜迎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第一课。9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举行了“青春喜迎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党课。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 本次活动以2022级新生各团支部为单位,护理学院各班辅导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班级对党的历史、入党流程、入党条件及入党申请书的撰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的讲解,让新生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引导他们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同时,通过护理学院青春护理微信公众号推送入党流程相关视频,帮助大家更深入细致的了解党的有关知识。

通过本次入党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并坚信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发光,在今后一定会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个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