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青春不散场 梦想再启航”2022届毕业生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菡萏开,风送荷香离歌起。时光如白驹过隙,三年匆匆若一瞬,熟悉的春秋轮换,汇成名为青春的碎片。为回顾阶段学业成果,展望新的人生征程,师生齐聚一堂共话毕业情思。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于2022年6月7日上午10:30在行知讲堂举行了以“青春不散场 梦想再启航”为主题的2022届护理学院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由副书记朱晓静主持,毕业典礼采用“会场+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出席的教师代表有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雨广、副书记李鑫汝、副院长方明月、谭冠文、赵江瑞,以及护理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现场庄严肃穆,铿锵有力的歌声振奋着每个学子的心。国歌奏完,优秀毕业生代表徐永雪上台发言。首先,她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三年砥砺,执著进取心无悔,十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感谢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的鼓励和教育,才使2019级护理学院学生拥有优异的成绩,描绘出壮美的人生画卷。大家将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的培养,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毕业典礼上,刘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为同学们深感骄傲,并对同学们的未来表以期许,希望大家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无论是“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抑或是“皓月当空勇敢乘风破浪”,都能把握机遇、勇毅笃行。

此次典礼由李鑫汝书记宣读本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在他们临行的背囊里塞进了一份特殊的期待与祝福: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的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孩子们走得多远,心总是和母校连在一起!全体信职学子将带着恩师的叮咛,怀着必胜的信心,去迎接未来的洗礼;将载着母校赋予的品格,带着亲人寄予的希望,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典礼结尾,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雨广为大家带来真切的毕业致辞。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毕业生们关怀、支持与鼓励,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常怀感恩之心,时时勉励鞭策自己,奋勇向前。

“绿槐高柳咽新蝉,熏风初入弦。”离别的钟声已经敲响,从青涩到坚定,从懵懂到稳重,从招手迎接到挥手告别,儒风海韵的护理学院滋养了学子们的青春韶华。在此,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激扬青春,勇做走在新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携梦前行,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