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良好安全的宿舍氛围,护理学院于3月29日下午在西501开展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主讲老师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易朝晖主任,21级全体宿舍心理信息员参加此次培训。

易朝辉主任首先全面讲解了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工作职责以及工作中应当予以关注的对象,提醒各位心理健康信息员在发现危机时应及时汇报给辅导员,并告诫各位在协助班级心理委员、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过程中应严格遵守保密原则,认真填写宿舍学生心理健康周报表,自觉保护同学的隐私。

最后易主任陈述案例再次强调了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的重要性,将本次培训,总结为五个工作职责,十个予以关注对象,三个重点关注对象。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受益良多,让大家了解到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树立维护自身及同伴心理健康的意识及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fc0ea76cb1fc5519ab33915ac0c68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