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增强学生心理素质为了让我校大学生。我院在2022年10月21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西501组织了22级各班心理委员培训。

在培训中,讲述了各班心理委员应关注的个体。并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原则,自觉保护同学的隐私,维护同学的人格尊严和合法权益。在丁洁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了解到了许多心理小游戏。还体验了oh卡牌故事接龙团体辅导活动。这些小游戏可以更方便的了解人的真实想法,或潜意识。也可以得到放松,调动气氛,使彼此尽快熟悉的目的。

通过此次会议让心理委员们了解了一些心理健康知识,合理的利用游戏的娱乐性,使学生们在紧张中放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增强学生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