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招新|我想不出标题,只想你之学生会招新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想不想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这里,丰富的校园生活

等待你们开启

每个部门都是一座“宝藏”

静待你们发掘

我们期待在青春里与你相遇

学生会招新,等你来!

 

 

下面跟着我了解一下我们的六大部门吧

社团联络部

社团联络部是在校团委领导下管理社团工作,具体负责护理学院三大社团的指导工作,协助学校相关部门,指导社团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指导社团与其他社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听取、反映和解决各社团的难题和要求,监督学院的社团活动。社团联络部可以让每一个带着憧憬走进社团的同学实现心中的梦想。同心协力社团人,有你有我有明天·加入我们,我们会帮你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让你发现美并创造美!

 

 

 

 

权益维护部

负责宣传、提升广大同学的维权意识,保护、维护学生的各项权益,力争在学生与学院之间搭建起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负责维权平台建设及信息搜集、核实、处理、反馈工作。收集反馈学生思想动态、舆情信息等工作;宣传解释关系学生利益的有关制度等。所以还等什么,快快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吧!

 

 

 

 

新闻传媒部

新闻传媒部主要通过建立各种宣传阵地,通过海报、展板及新媒体等宣传方式,有效宣传校园活动,做到宣传报道的时效性和创意性,树立学院的良好形象。在这里你能get新技能:美化图片,撰写文章,剪辑视频,办公软件。如果你对文字或者摄影感兴趣,欢迎来我们部门与我们一起开启新天地!

 

 

 

 

 

文体科创部

文体科创部主要是围绕加强学生心身健康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引导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综合素质。喜欢创新并且敢于突破自己的同学们,可以来我们部门展示自我才华,文体科创部会为护理学院营造一个人人能参与的艺术氛围,小萌新们赶快加入趴!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是负责组织、管理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相关培训,使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培养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指导、督促护理学院各团支部、班级志愿服务工作。小萌新们欢迎你们进入社会实践部的天地!实践星球,等你登陆!

 

综合协调部

综合协调部是负责护理学院学生会、其他学生组织的联络沟通协调。发布护理学院学生会各项活动安排,并及时对各项活动进行总结。负责学院、班级、学生组织间的沟通联络;学生会日常工作的通知、考勤、档案管理、宣传等;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竞聘选拔、培训管理、考核评优等。作为学生会的窗口,我们会让你在人际交往中游刃有余。我们严肃认真,也热情活泼热烈欢迎大家加入我们部门哟~

 

 

 

怎么样

看到这里你是否有一丝心动

如果有 

就赶紧投入学生会的怀抱吧  

在这里你可以丰富大学生活 

在这里你可以拓宽社交圈 

在这里你可以掌握各种技能

……

 剩下的就让我们一起来书写吧